ほたる

分上下部 逢魔之时(上)逢爱之刻(下)
先记个梗
丧尸生化危机求生AU吧 肯定OOC的 不过脑洞不可收
peter父母是政府机构的医药制造开发员,开发了一种能让普通人体格变强壮,初衷是为了不让婴儿早夭,只是研究过程中药理(是不是叫药理?)突变了,然后夫妻俩为了研究清楚把药带家里更多专门设备的研究室里继续,但因为还没想好的什么意外,药的唯一的样品污染了当时的peter。夫妻俩人虽然知道是良性研究的药物,还是担心突变的药剂对peter有什么影响,就让peter留在家中。
但是随着日子peter逐渐变得越来越活死人化,夫妻俩只能一边控制住日渐狂暴失去理智的peter一边寻找逆转的方法。最终让他们找到了,而且药品的功效更为强大(大约是普及加弱化超多的超级士兵血清),夫妻俩人知道远离初衷而且另一方面还是生化武器一样,两人决定让aunt may先照顾着痊愈未醒的peter,夫妻俩去找俩人共同并尊重的导师商量,导师是太阳伞制药公司的顾问,知道药剂的价值黑化了,因夫妻俩不愿合作,导师把他们杀害了。
peter在aunt may照顾下醒来,却再也没见过父母,对于自己转化活死人的那段时间记忆模糊,只知道自己被药剂样品污染生病了,意识清醒时间越来越少,然后父母就失踪了。
peter渐渐长大,身体的力量速度反应力等等随着年龄生长越来越强。
主故事peter是加菲,贱贱是RR,peter升上大学了。太阳伞公司内部对药剂我还没想好的问题出现背叛者,药剂配方被偷走,背叛者投身恐怖组织世界偏僻地区爆发了丧尸病毒…忘了说peter父母找导师时并不知道导师黑化所以逆转的资料和研究都没有带,保存在他们的小车厢里(是车厢吧超凡2里加菲找到那个),世界上唯一逆转的丧尸只有peter但他记忆迷糊并不知道自己是逆转后的丧尸所以拯救世界靠peter了。
丧尸瘟疫断断续续的在偏远国家上爆发,卫生组织封锁大部分消息,虽然人心惶惶,但没人会觉得会发生在自己周边。
peter去到贱贱所在的弗吉尼亚(离纽约近)参观一直想去的博物馆,遇到博物馆斜对面的政府机构有一大群人在抗议,记者贱贱也在现场寻新闻,peter准备到博物馆却见到一名抗议者在暗巷拦住一名女士在拉扯准备动手打人时,被正义感满满的peter阻止,抗议者说女士是这次抗议的政府人员之一以为peter是一伙的,女士多了人,并不想引到更大的响动,便在peter和抗议者理论时喊来自己最近调来的助手(没想好让谁来,一个电脑方面厉害喜欢买买买的决大多数时反应呆萌,不过处理事情有野兽一样的直觉,关键时会变很能干,但是爱吐槽)。
记者贱贱偶然见到助理,认出他是女士的助手就跟踪过去,女士见助手来了就让peter护送助手去帮她开不远处的一道铁门,贱贱见到peter,对于他出现在女士和助手身边很好奇以为是什么秘密人士就追上前缠着peter追问,peter说是路见不平,贱贱不信,还继续问。
: 助手刷开铁门后,想回去叫女士,这时peter因为药样品蜘蛛感应觉醒了,扯着助手和贱贱进铁门并关上,两人想问peter时,确见到刚才的抗议者满脸是血神情凶狠的冲向三人,把铁门撞得大响,还伸手想扯助手,贱贱把助手拉开,(贱贱还是前特种兵只是不转行做雇佣兵当记者去)记者的贱贱接触到更多普通人不知道的消息,立刻知道是丧尸瘟疫的恐怖袭击,可是却开始怀疑peter的举动,他都没察觉到这只丧尸过来,他是不是恐怖组织的人?那个女官员也是恐怖组织的人?
谁知peter也是十脸懵逼对刚才的感应还有顺着感应瞬间到连本人都没反应过来的身体动作
这时女士浑身是血布履蹒跚的在后面走来,虚弱的让助手开门给他,却脚下失衡摔倒在离铁门很近的地方,手上的一台智能手机应该脱手惯性顺着门缝滑在peter脚边,助手刚想开口和peter商量怎么救女士,却见peter盯着地上的手机发起了呆,转头想问贱贱却余光瞄到看到女士在'慢慢站了起来,虽然浑身是血,但脸上虚弱的神色消失,peter说了一句快离开这里,便拉起助手的手往里面跑,贱贱一头雾水,开头想喊住他们,铁门嘭一声阻止了他,他见到女士死人一样的曈孔凶暴的脸色,和丧尸抗议者一样手臂在隔着铁门缝隙伸手想抓他,贱贱脑只有丧尸咬过就会变丧尸的猜测,和翘臀男孩他知道他一定知道什么的想法,毫不犹豫的追上前面两人。
;后面就是求生剧情,和peter蜘蛛感应(还是喊蜘蛛感应会容易懂)的影响让他的记忆断断续续的回想起,直到他在感应下想起逆转的事去取父母的资料,贱贱好身手好神烦,不过贱贱线更多的是对抗太阳伞和恐怖组织直到知道里面的黑暗,记者身份负责曝光,特总兵身份负责教有蜘蛛侠能力的peter战斗和保护peter,然后会为了保护peter而被丧尸划伤,因为丧尸病毒为了不伤害peter之类的跑了,可是peter会自责因为他没有告诉贱贱那些断断续续的回忆所以也没告诉贱贱他对丧尸病毒有抗体的秘密,但贱贱却舍命救他,就因为他的不信任,然后贱贱主线让他跑没多久狗屎运的遇上太阳伞和恐怖组织的关系,也知道peter双亲的下落,为了活着告诉peter他双亲没抛弃他,他们为了正义牺牲要为他们骄傲,为了活着,决定赌一把,把太阳伞一路保护的新药物样品注射给自己,然后老套路新药物就是自癒力,也因为和丧尸病毒冲突毁容了,peter以为贱贱死了,最后peter找到父母的车厢和资料…一切要结束却发现贱贱不在了,才察觉自已的感♀情…然后贱贱成为了死侍精神状态经常被丧尸病毒影响到神智,脑里产生了丧尸病毒和自癒力药的对话框,他记得peter说他是纽约皇后区的,各种作死乱逛到了纽约,却不想见到peter他毁容了,身上还带着丧尸病毒,而且谁也不能保证他不会发疯毕竟脑里有对话框就够疯。死侍带起了面罩穿上红色制服,打算把真相整合成一个档案,还有peter父母的档案,等找到peter,偷偷给他。peter顺利拯救了世界,匿名的…成为了纽约的蜘蛛侠…死侍在纽约乱逛看到和peter一样翘臀的小蜘蛛忍不住的亲近调戏…而peter觉得死侍给到他贱贱的感觉不过是疯疯癫癫版,谁也没认出对方,却亲近了起来…这样he和BE都能写了!以上

评论(1)

热度(43)